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
关于组织2016-2017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工作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7-04-24  查看次数:
各级领导,相关人员:
为了认真贯彻执行《唐山学院听课制度》,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的质量监控管理,根据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安排,继续开展各级领导干部听课工作。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:
一、听课范围
听课范围为我校全日制本科生、专科生开设的所有课程(含必修课、选修课,包括理论课、实验课、实习课、实训课)。
二、听课要求
1.校领导、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听课量参照《唐山学院听课制度》的相关规定。
2.听课人员可随机听课,也可有针对性的跟踪听课。
3.听课人员每次应坚持听完1节课,不得中途离开。听课过程中,听课人员应注意观察教师教学、学生学习、教学基本设施及教室环境等方面的基本情况。听课后,及时与师生交换意见,认真填写《唐山学院听课评价表》,按时反馈至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。
联 系 人:韩瑞侠
联系电话:2792036(内线2036)
全校课程表:详见FTP://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/领导及教师听课/2016-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校课表
 
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
二○一七年三月一十六日